close

我是在人生選擇上有著大轉折的女子,曾經是一位網路後端工程師,現職是一位芳療師及一歲小孩的媽媽。

人類圖上我是一個投射者。

曾經研究過占星幾年,我是乾脆又偶爾白目的太陽上升射手人,月亮在天秤。

 

Ginia是我的靈性名字。

 

這個部落格我想要拿來寫一些關於芳療師這個角色會遇到的狀況和心得,當作是我自己的紀錄

也會分享一些跟孩子有關的資訊,例如怎麼用芳香療法照顧小孩~

對芳療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這個部落格 

 

沒辦法確定更新速度,要趁小孩睡著時才能有空寫一些東西

如果你也同為父母,相信你懂這種自由時間有多寶貴

 

如果對芳療有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喔

 

221607.jpg

 

照片20181113攝於 花蓮 台開心農場

是個蠻適合帶小孩去晃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