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按摩施作者整體散發出來的感覺很重要,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今天碰到一個常常按摩的客戶

我問之前按摩會睡著嗎她回我不會,想說中間可以和聊聊,因為也只是一小時的背部短療程

沒想到開始後大概15分鐘後就聽到她傳來的打呼聲!!

後來結束分享,她回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睡著了,感覺上相當驚訝~

我倒覺得蠻開心的,代表客戶安全感是足夠的,願意信任第一次見面的我,很感謝她。

也希望在這條路上我能夠一直維持著自己的初衷。

 

今日下午分裝下禮拜要教課的東西,忙阿忙的又過了幾個小時

待會要去接寶寶回來開始忙碌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